close

紀錄日期:2018/12/9

 

兒子:媽媽你以前都有收到星星跟紙鶴嗎?

我:當然有啊!(驕傲狀)

兒子:可是你還是選擇嫁給爸爸!

我:對啊!

兒子:那你為什麼要選擇爸爸不選個有錢人?!

我:有很多原因啦!你爸爸在跟媽媽交往的時候,都很有責任感啊!(想企圖讓兒子知道要對家庭有責任)我們交往的時候他還會想要怎麼照顧媽媽跟以後我們生的孩子

兒子:我以後會給我老婆2萬塊!

我:你只會獲得2巴掌!

兒子:為什麼?

我:2萬塊很少耶!哪夠養家?

他:喔!

(不知道他到底能不能就此發憤要好好努力成為一個有責任感的人)

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's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